手工小曲奇.一

手工小曲奇.一


接序。
瞎写,脾气不好,坑。
私设漫天,长短不知道。
OOC是时辰的错。


01.

论:在重庆这个3D魔幻山城被人追了三条街是什么感受?
刘耀文的感觉是——我觉得我要死了。还好我身手矫健机智灵巧轻车熟路随机应变反应迅速,不然……
呃……不然?
好像也不会出什么事哦……
不不不,那些都不重要!总之我现在是成功脱身了!
刘耀文喘着气猫在街边的艺术雕像后面,一副一条命去了九成的样子——我发誓我以后一定会好好进行体能训练。真的,体能训练真的很重要,特别特别重要!
哇……真的,小姐姐们一定有专门练过马拉松。
气息稍稍平缓下来后,他掏出手机,然后就看到了来自宋亚轩的九个未接电话和十条轰炸信息。
哦……糟了。
他这么想着,然后颤巍巍地回拨了过去——
顺利的被接通了,一秒都不用等。
“喂?”
“小学生你居然也不接我电话了!”
“呃……我不是故意的。”他说:“我刚刚被发现了,被追了几条街。”
“啊啊啊???”宋亚轩高了几个度的声音从手机里传来:“那你怎么样啊现在?”
“哼!我是谁?”刘耀文放松了身子,在雕像的底座边坐了下来,整个人得意洋洋的:“当然是成功脱身啦——哎呀也就是我跑得快,你换别人试试,分分钟被包围的节奏我跟你讲。”
“哈哈哈哈……得了吧。哦,对了。你刚刚不是说贺他也被发现了吗?怎么样了现在?”
“不知道……光顾着跑了我的天……”
“嗯……应该……没事吧?”
“理论上……应该没事吧?”
“贺他……应该能跑得掉?”
“嗯,他应该能跑得掉。”
“对的对的。”宋亚轩煞有其事地点着头,然后又问:“那你现在在哪啊?”
“在一个离育才十万八千里的地方。”
“哦……”嗨呀,被看穿了怎么办。宋亚轩有些心虚的说:“那个啊,我就担心你……”
担心啊……刘耀文笑起来:“我知道了。可惜我现在就算过去,他们的节目估计也结束了。”
我知道啊。宋亚轩这么想着,扁了扁嘴,终于放弃:“没事嘛,看视频也是一样。”
然后两人有的没的乱聊一阵后,终于是结束了通话。
明明才通完电话,莫名就又有点舍不得。
唉。
刚刚站起来,手机又响了——来电的是刚刚打电话打不通的staff。
“喂?刘耀文?”
“嗯。”
“怎么了?你找我?”
“不是……我刚刚在育才外面,想让你接我进去的。”
“啊?你也来了?”
“是啊……”刘耀文说着,然后似乎是意识到什么:“我也?还有谁过去了?”
“贺老师啊,他自己跑来的。还是我接进去的呢。”
“……”所以,刚刚那个骚动,不是贺峻霖被发现了,而是贺峻霖进去后才被发现了的吗?!就是说!只有我一个人被追了几条街的意思是吗?!
这么欺负人的吗?!
“怎么了?”
“没事……”刘耀文在心底里翻了个大大的白眼:“那你们还在用育才里面吗?”
“不啊,节目表演完了就溜了啊。”
“那你们在哪?”
“我在回公司的路上……”staff顿了顿:“对了,刘耀文你还没吃晚饭对不对?”
“嗯。”
“那你打个电话联系老丁他们呗,他们几个去吃火锅了。”
“火锅?”刘耀文眼睛一亮:“好,我这就打给他们。”
挂了和staff的电话后,刘耀文一翻通讯簿就想着马上打给小伙伴,但是手指却在丁程鑫的名字上停了下来。
等等啊。
刚刚staff是说只有贺峻霖也去了是吧?
那就是说……
那边现在是四个人。
老丁和三爷,小马哥和贺峻霖……
嗯……
我还是……不去当灯泡了吧?
——可是我还是好想吃火锅啊岂可修!为什么轩仔要明天才来啊!哇!好想他啊!好想和他一起吃火锅啊!
心情瞬间down到爆炸。
我今晚没能看到节目!也没能帮轩仔直播!还被追了三条街!还吃不到火锅!而且到现在也还没能吃饭!
心好累。
我才十二岁。
不想说话了。我要去买师兄代言的炸鸡回去!我还要边吃便跟轩仔视频!
谁还不让跟喜欢的人一起面对面吃东西了啊!
生气!
这么想着,刘耀文就把手机一收回口袋,往旁边的商业广场走去。目标明确清晰——炸鸡汉堡可乐!
宋亚轩打了个喷嚏,然后在自家妈妈的呼喊声中走向饭桌——总觉得心里不利索,谁在想我?
嗯……刘耀文不会出事吧?
这么晚了,他吃完饭了吗?
嗯,应该回家了,毕竟这么晚了。
我真傻,真的。我就应该直接回家——刚过了马路的刘耀文这么想着。我为什么要往边走,到底是为了什么!!!
我今天一定水逆!!!
“啊啊啊!!找到了!!刘耀文!!!”
“啊啊啊!!!狼崽啊!!!”
“狼崽等等姆妈啊啊啊啊!!!”





tbc...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