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小曲奇.序

手工小曲奇.序



瞎写,脾气不好,坑。
私设漫天,长短不知道。
OOC是时辰的错。


00.

广州到重庆,高铁最快22小时,飞机2小时20分。
所以虽然同是外来务工人员,但宋亚轩在重庆总部出现的频率并没有贺峻霖那么频繁。
七天的短假,公司订的机票是明天早上九点二十五。
我居然已经习惯了没有懒觉的人生。
心好塞,今天是育才校庆,不能在现场看三爷他们的节目了——贺还不接我电话,不帮我直播。难过,我不是他们的小可爱了。
微信群里一片冷冷戚戚。
所以就我一个人不在现场吗?
哇……
难过。
第五次向贺峻霖发起视频通话请求,然而,还是没有接。
你们到底在干什么都不接我视频!
懊恼时,宋亚轩手机就出现了一个语音邀请——来自刘耀文。
小学生还记得我!
“喂?”
“听得到吗?”他听到刘耀文那大嗓门在那边这么问着。
“听得到听得到!”他说:“小学生你现在在哪里?在育才吗?”
“……”不要再叫我小学生了好吗?算我求求你们?你们是没有读过小学吗?为什么那么歧视小学生?刘耀文沉默了一下,然后不情不愿地应了声:“嗯,我在育才外面。”
“外面?那你进去啊!”宋亚轩满脸惊喜:“然后给我开直播啊啊啊!”
“我进不去啊!”刘耀文苦哈哈着脸:“外面一群应援的小姐姐,和几个小哥哥。”
“啊?”
“育才今天不准非本校师生入校。”刘耀文缩在马路对面街角的路灯后,自我感觉良好地认为没有人看得到他:“我不知道怎么进去啊现在。我甚至不知道怎么突破重围去到校门口。”
“啊……那要怎么办啊?”宋亚轩整个人在沙发上盘着腿坐直了身子:“为什么会有门禁啊!”
我觉得有门禁很正常。刘耀文看着门口那群热情的小姐姐们觉得自己今天出事不利。
真的。
为什么今天是我做值日生……
想着手机那边苦哈哈的人,刘耀文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才好,比如——
“今天应该会有staff跟着吧……”他说:“我问问是哪个,看看能不能出来接我进去。”
“对哦!那你快问!”宋亚轩一听,整个人又开始兴奋起来,然后又听得刘耀文说:“那我先挂电话。”
“嗯嗯嗯!”
在公司staff群里一番折腾后,终于找到今天的跟队staff,结果一拨过去:“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请稍后再拨……”
嗯嗯嗯???
事情这么巧的吗?
耐心等了几分钟,顺便回了宋亚轩一个让他稍等的微信后,他又翻开通话记录打算打第二个。
——我真傻,真的。我当时就不应该有什么该死的好奇心而停下。
事后的刘耀文这么想着。
对的,他拨电话的手停了下来,因为前面的一阵骚动。
嗯嗯嗯???
什么情况?
发生了什么事吗?
他看到应援的小姐姐们突然躁动起来,然后依依稀稀地听到前方传来小姐姐们的呐喊,并且声音逐渐加强了起来——
“贺峻霖!”
“铃铃!!”
“是小贺!!!”
哦。
贺峻霖也来了?还被发现了?哇,为你默哀兄弟。
他这么想着,然后得意洋洋地翻开微信跟宋亚轩炫耀——轩仔啊,我跟你讲啊,贺峻霖也来了,而且还被发现了,还是我厉害,躲了那么久还没被发现!
——啊?那他没事吧?
——不知道啊,他在人群的那一边,我看不到。
“还会不会有仔没来?”
“不知道,等等看……”
前面隐隐约约传来了讨论声,然后,在刘耀文还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就听得不远处传来一声呐喊:“刘耀文!”
刘耀文……
嗯……
这个名字好熟悉啊……
在哪里听过呢?
刘耀文有些懵地抬起了头,看向了前方——那群向他跑来的小姐姐们。
哦,对了。
我就叫刘耀文……
嗯?
啊?不对?
“啊啊啊!!!狼崽!!!”
“啊啊啊!!!刘耀文!!!”
长时间的身体的反应比起大脑的反应还是快过一些的——所以刘耀文毫不迟疑的,转身拔腿就跑。
为什么会被发现!!!
我明明苟得那么好!!!
我的天!!!
宋亚轩盘着腿叉着腰坐在沙发上,一脸苦大仇深地看着茶几上的手机——
刘耀文还不回我信息。
也不接我电话。
当然也不接视频。
甚至群里也每一个人说话。
今天到底发生什么事了,我是被大家抛弃了吗?
哇!
我怀疑他们几个偷偷背着我开了一个微信群!
对的一定是这样!他们一定都排排坐地在看节目了!可能staff还给他们一人买了一个馒头,边啃边看!
不行了不行了!已经不能好好玩耍了!





tbc...



我真傻,真的。我说我发的时候忘了什么,居然忘记发这篇……

评论(1)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