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拉花.二

咖啡拉花.二




接一。
瞎写,脾气不好,坑。
私设漫天,长短不知道。
OOC是时辰的错。


02.

跟贺峻霖和马嘉祺分开后,敖子逸和丁程鑫就一起回了家——就跟往常无数个日子一样。
帽子口罩,连兜帽都带上了。
路过奶茶店的时候,丁程鑫拉着人去买了两杯奶茶——在店员打包的时候他说:“今天要不要来我家?”
声音不大,隔着口罩传出来还有点模糊,没头没脑就这么问了出来,甚至他的视线还看着里头的店员阿叔。
但是敖子逸却很自觉地说:“好啊。”
“那现在直接过去,还是你要回家一趟。”
“直接过去吧。”敖子逸说:“反正衣服牙刷什么的你那也有。”
“好。”
轻车熟路。
接过打包好的两杯奶茶,两人在十字路口一起左转。
一般来说,他们分开就是在这个路口,丁程鑫往左,敖子逸往右,然后第二天早上也在这里碰头。
而丁程鑫每次邀请他去家里的时候,都会在这里,路口的这家奶茶店停下来买奶茶,然后再抛出邀请,由第一次的小拘谨,到后来的习惯。敖子逸在他停下来,拉着自己去买奶茶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今天他的爸妈不在家。
“我今天去丁程鑫那里住。”他这么跟自家母亲汇报,然后电话那头也甚是习惯地发了许可。
挂了电话后,敖子逸突然停了下来,这让丁程鑫也跟着停下脚步。
“怎么?”
“阿大——”他看向他:“今晚宵夜我们吃什么?”
嗯……
这的确是每次去丁程鑫家过夜的时候的最大的问题。
“你想吃什么?”
“我们煎牛排好不啦?”他窜到了他身边,被口罩遮住的脸只剩下那双水灵灵的充满了渴望的大眼睛:“上次贺峻霖跟我说小马哥煎的牛排的味道很不错啊,少年,我相信你一定能发挥地更棒!”
总之就是想吃牛排了。
“那我们去一趟超市看看还有没有卖?”
“得咧!”
于是转道超市。
顺利的买了牛排和切好的果盘,以及被某人偷偷塞入购物筐的火腿肠。
“说实话啊,像这种深加工的东西啊,吃多了对身体不好。”丁程鑫这么抱怨:“要少吃一点。”
他这么说着,敖子逸一边爽快地答应着一边看着他最后还是没有把东西拿出购物筐。
像是很习惯了他每次私下都会这么抱怨自己的饮食习惯一样。
刚刚走出超市的门,就看见外面下起了雨。
敖子逸默默地又带起了兜帽:“来吧,让我们进行一场奔跑的青春。”
说实话,平常走路也就四五分钟的路程,现在却在丁程鑫眼里变得很长很长,他皱起了眉:“我们打车吧,淋雨的话你又该感冒了。”
“你在说笑话咩兄弟?”敖子逸说:“我,一个健壮的青春少年——我会怕这么一点点毛毛雨?”
“说得跟真的一样。”
“哎呀,你怎么那么多问题,走啦走啦,就几步路。”他这么说着,然后一把拉过那人的手,企图把人拉出去——然而和往常一样,如果那人不想,他这个力气,是拉不动的。
“阿大——”
丁程鑫看着那人隔着衣物抓着自己手腕的手,他觉得自己还是能坚持一下立场的——刚这么想着,下一秒也不知道敖子逸是故意的还是无心的,一松手后就换了一个地方拉。
换了一个十指紧扣的动作——明明这个动作并不利于拉人时使劲,但他还是这么做了。
然后丁程鑫就被他拉动了。
两个人一起,傻乎乎地冲进了雨里。
——丁程鑫表示,这波打脸实在太快了,但是……管他呢。
当回到丁程鑫家的时候,两人已经成了半个落汤鸡。
嗯,还算好,毕竟内裤还是干的。
一把丢下手中的购物袋,丁程鑫就把敖子逸推进了浴室:“你快点去洗个热水澡,不然要感冒了啊我跟你说。”
“哇……这么粗暴的吗?我鞋子都没脱!”
然后丁程鑫就在浴室门口接过了那人丢出来的鞋子和手机——还十分顺手地挂掉了一个来自班级群的一个名字听起来应该是女生的语音电话。
熟练得像是这么做过了无数次——事实上,丁程鑫也确实干了无数次这种事。自己的,他的。
衣服湿漉漉的粘在身上十分不舒服,于是他就脱下了上衣拿了一条毛巾开始擦头发——直到听到了浴室里传来哗啦啦的水声后,他才意识到,刚刚买的东西还被他丢在门口……
还好,东西都还完好。
收拾好首尾后,他就听见来自浴室的敖子逸的呼唤。
“阿大!老丁!丁程鑫!”
“唉?”丁程鑫应着,然后走了过去:“怎么啦?”
“你没给我衣服啊大哥!”敖子逸模模糊糊的声音这么说着:“你要我这么坦荡地出去咩?”
——事实上我不介意。
丁程鑫这么想着,然后深呼吸了一口气:“你等一下。”
然后磨磨蹭蹭地挪去房间给他拿了一件T恤和……内裤。
从门缝递进去的时候,他看到了那人伸过来取衣物的被热水浇得粉通通的手臂,抿了抿唇,他说:“这么娇羞的吗?”
“滚!你才娇羞!你最娇羞!你世界第一娇羞!”敖子逸这么回应着,然后就把门打开了,发出一声嫌弃:“你居然没有拿裤子,不行了阿大,你这记忆力很危险啊。”
“哦,毕竟人老了嘛。”他垂着眸盯着那人T恤下修长的腿:“记忆力不好。”
如果拿开那条盖在头上的毛巾,那我脸上一定写满了欲求不满。丁程鑫这么想着。
“没事嘛,这种天气我在家也不喜欢穿裤子。”他说,不动声色地咽了咽口水。
“没想到啊,你还挺开放啊阿大,我喜欢。”敖子逸这么接了一句,然后跳上了沙发,盘着腿开始玩手机:“你不去洗澡?”
“嗯,这就去。”他说。然后拿了衣服进了浴室。
他觉得,他的确需要一点时间平静一下。
打开游戏,邀请队友——
章鱼烧不烧不在线,是加七不是减七不在线,能按到两百楼不在线,方方帝国掌权人不在线,甚至连这是小明同学啊也不在线……怎么?今晚这么刺激的吗?敖子逸这么想着,然后他就看到——
您的好友:乔治才是男孩子,上线了。
可以,很不错小伙子!
刘耀文看到来自三爷宇宙无敌帅的邀请,下意识地就想拒绝——开玩笑,我今晚可是只打一把要早睡的人,跟他玩分分钟那是要到半夜战个痛的节奏。
但是最后还是接受了邀请。
毕竟……某人想听八卦嘛这不是。
“三爷,你到家啦?”
“算是吧,我在丁程鑫这。”
“你……今晚住老丁家?就你们两个人?家长有吗?”
“对啊。”敖子逸这么随口一答:“就我们两个,干嘛?”
“嗯……没什么。就是……三爷啊……”
“啊?”
“你今晚……嗯……跟他一个房吗?”
“不然呢?我睡沙发吗?”敖子逸皱起了眉:“哎呀小学生,你这什么操作!一直在送人头!”
“不好意思……状态不好……”
“哇……真的是……还能不能玩!”
“不玩了不玩了,睡觉睡觉。”这么傻乎乎的输了一把后,敖子逸抬头,正好看到丁程鑫光着膀子只穿着条睡裤走了过来。说:“哇,你居然不穿衣服阿大,这是什么新的炫腹操作!”
什么什么?丁程鑫不穿衣服?他想做什么?那三爷你呢?你穿没穿?三爷这种情况下我觉得你该跑了是不是啊你觉得呢?哇……你们十五岁的人就这么刺激了吗?
在刘耀文刚想针对他说的话进行一系列的提问的时候,敖子逸关了游戏。




tbc...



——————————————————————————————————




眼尖的小伙伴发现了这几篇是同时进行串起来的时间线,没一起点标签是为了帮一些不吃分篇的小伙伴绕开(虽然没有用,因为还是会带到)。
所以统一说一下:

·咖啡拉花,主鑫逸

·黑加仑华夫饼,主祺霖

·手工小曲奇,主文轩

评论(6)
热度(70)